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奇幻/科幻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書籍分享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

囊括十項美國青少年最佳讀物獎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完美好評★★★★★

蘋果日報預測2014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小說電影

 

美國最佳青少年讀物,囊括各項青少年閱讀獎項!

★2011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

★2012美國紐澤西州青少年圖書獎

★2012美國亞歷桑納州Grand Canyon讀者票選獎

★2012美國喬治亞州傑出閱讀青少年獎

★2012美國紐約州夏洛特閱讀協會獎

★2011美國肯塔基州Bluegrass好書獎

★2011美國密蘇里州杜魯門讀者票選獎

★2011美國佛羅里達州青少年閱讀獎

★2011美國田納西州書獎

★2010新罕布夏州Isinglass青少年閱讀獎

 

一座精心計算過的殺人迷宮

一群費力求生的少年

和一名啟動末日的美麗少女

 

16歲的少年在電梯中醒來,失去一切記憶——全然想不起自己的家人、身世和來處;唯一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湯瑪士。當電梯門打開,湯瑪士發現自己來到一處叫作「迷宮幽地」的空間,裡頭有一群年齡從11歲到17歲左右的少年,人人都經歷過像他一樣的遭遇:每個男孩都不記得自己的過去,也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被送來此地。

  

而「迷宮幽地」的石牆外,則是一座廣大的綠色迷宮,而暗夜的迷宮中,有噬人的幽暗怪獸棲息。

  

男孩們告訴湯瑪斯:每三十天電梯就會送來新的少年,每兩週則會送上衣物、食物與其他必需品,卻不知道是由誰提供,也無從探查;而每天早晨,通向周圍迷宮的石牆會打開,到了晚上便會緊閉,將夜行怪物擋在石牆外。

  

為了逃出這個無解的監獄迷宮,少年們從自己組建的社群裡選出最強壯敏捷的一群人擔任「飛毛腿」,每天日出時向外奔馳、探勘這座迷宮,並在天黑前趕回營地,希望有朝一日能破解整個謎團、返回正常世界。

  

然而,就在湯瑪士來到的第二天,電梯不尋常地再度啟動:這次它送來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女孩泰瑞莎,而她帶來了驚人的消息:她將是被送進迷宮的最後一名成員。

  

同時,她也將啟動末日開關──當太陽消失、迷宮不再隨夜色關閉,怪獸隨時奪人性命……不祥的記憶在湯瑪士腦海深處呼之欲出,他們真能在迷宮趕盡殺絕前、為自己殺出一條生路嗎?

  

而那些阻止眾人逃出迷宮的人,又究竟在記憶深處發掘了什麼真相?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本週排行第一名: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今日66折特價: $69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今天 2014 年 12 月 17, 天氣 冷死了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懷念大學的日子. 懷念大一青澀、懵懂、熱情洋溢的日子,懷念大二奔放、忙碌、天天跑活動的日子,懷念大三 課業與活動中忙碌的日子,懷念大四和朋友們聊天談心的日子. 懷念過去的種種,懷念學生身分的自己,但是一切都是回憶,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一生中有那麼多真實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就足夠了...

小時候 小毛 在罰寫, 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 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小毛: 媽的, 真雖..) (莊聰明: 挖~~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小胖: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


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inate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