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鋼鐵德魯伊4:圈套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奇幻/科幻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書籍分享

鋼鐵德魯伊4:圈套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

兩千歲德魯伊,跑路中!
印地安保留區淘金計劃,千年騙徒凱歐帝的計中計!

「為古老神話注入新意。」

要三倍小心騙徒神。
他們就像洶湧水道上的濺水,
將自己的快樂濺灑在無辜之人身上。

因為刺殺了雷神索爾,阿提克斯惹毛了北歐諸神與世界各國的雷神。於是,阿提克斯決定詐死,還要搞得轟轟烈烈、人盡皆知。為了完成這場騙局,他與美國原住民騙徒神凱歐帝做了個交易,存活了二十一個世紀的德魯伊一腳踏入美國原住民神的地盤。
本以為詐死後能夠高枕無憂,但是麻煩接踵而來,欠凱歐帝的人情債、北歐死亡女神與地獄犬、邪惡原住民變形者⋯⋯當阿提克斯被這一切搞得分身乏術時,意想不到的背叛更悄悄找上門來,世上最後的德魯伊(以及他的狗)是否能夠平安逃過這一劫?

鋼鐵德魯伊4:圈套

本週排行第一名: 鋼鐵德魯伊4:圈套

今日66折特價: $253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今天 2014 年 12 月 17, 天氣 冷死了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懷念大學的日子. 懷念大一青澀、懵懂、熱情洋溢的日子,懷念大二奔放、忙碌、天天跑活動的日子,懷念大三 課業與活動中忙碌的日子,懷念大四和朋友們聊天談心的日子. 懷念過去的種種,懷念學生身分的自己,但是一切都是回憶,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一生中有那麼多真實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就足夠了...

小時候 小毛 在罰寫, 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 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小毛: 媽的, 真雖..) (莊聰明: 挖~~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小胖: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


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inate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