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推理/犯罪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空洞的十字架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理/犯罪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推理/犯罪小說書籍分享

空洞的十字架

東野圭吾挑戰社會道德議題衝擊最新作

憎恨的人遭處死,你就滿足了嗎?
沒這回事吧。——東野圭吾

.日本上市一個月狂銷二十六萬冊!
.日本公信榜BOOK(綜合部門)暢銷冠軍!
.知名書評網「讀書METER」4.5★讀者好評!

所謂的「罪」與「罰」究竟本質為何?
是讓犯人聽到自己的死刑宣判而感到解脫?
還是,讓他重返自由社會、但用盡一生贖罪?

愛女被殺害的道正與小夜子夫妻在兇手被宣判死刑後,感到人生失去目標,即使兇手伏法,女兒也無法再復活的痛苦,終使道正與小夜子分手。某日,道正接到刑警致電,帶來令人震驚的消息──小夜子被殺了。雖然不久後兇手自首,但道正卻在小夜子的遺物中有所發現,她的死因似乎並不單純……

如果你的家人被殘酷地奪走,你希望該如何處置犯人?
如果犯人並未把死刑視為懲罰,至死仍未反省,死刑又有何作用?

空洞的十字架

本週排行第一名: 空洞的十字架

今日66折特價: $284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今天 2014 年 12 月 20, 天氣 下大雪
今天心情: 機車勒

剛剛(11點)載 莊聰明 去郵局提款機領錢, 本來在機車上等, 突然想惡搞 莊聰明 , 拿著機車大鎖從後面假裝是刀械頂他說 "不要動 搶劫", 結果後面跟著要領錢的老伯用安全帽從我頭K下去 .... @.@ (小毛: 老伯啊!這個社會需要多幾個你這種人!XD) (小胖: 好痛的感覺..) (哈利波特: 我想認識那個老伯~~~ 哈哈哈) (忍者龜: 年輕人.無知是一種罪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inate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