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推理/犯罪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理/犯罪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推理/犯罪小說書籍分享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第二集 迷人上市!
「這個謎題磨得非常完美!」
留著鮑伯頭短髮,有著漆黑大眼的咖啡師美星這回即將解開誰的謎題呢?


電視媒體爭相採訪最受矚目的文壇新星 系列作銷量突破1,300,000冊
日本發燒人氣話題作  

咖啡控 京都迷 愛書人 推理部落客 動漫狂等不及想看

日劇達人小葉日本台、誠品書店跨店主管吳詒諠、誠品書店店長盛心、紀伊國屋書店採購劉美芳、城邦讀書花園行銷企劃陳捷容、「Aura微光咖啡」余知奇、「窩著咖啡」愛得不得了推薦

咖啡館竟牽扯上一樁綁架案……
令人感動又驚喜的逆轉結局!

有著漆黑大眼、留著鮑伯頭短髮的咖啡師切間美星,與熱愛京都、對咖啡情有獨鍾的青山,相識於「塔列蘭」。一同解決京都日常謎團的過程中,經常光顧「塔列蘭」的青山與繼承咖啡店的美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曖昧情愫也悄悄地在兩人之間發酵。

美星開朗外向的妹妹利用暑假的空檔來到京都,聲稱來遊玩的她,言行舉止卻令人懷疑,似乎有什麼事情隱瞞著。一位自稱咖啡專業的作家,為了取材也造訪了「塔列蘭」。一連串若有似無的巧合讓美星深感不安,似乎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

「任何難題的答案,等我磨完豆子就知道了!」

難解的謎團這回竟纏繞在自己與最親近的妹妹身上,思緒清晰的美星是否能一如往常,優雅地得到最後的答案?

一杯咖啡也會難忘四十年。──土耳其諺語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

本週排行第一名: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2:夢見咖啡歐蕾的女孩

今日66折特價: $1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今天 2014 年 12 月 20, 天氣 下大雪
今天心情: 機車勒

剛剛(11點)載 莊聰明 去郵局提款機領錢, 本來在機車上等, 突然想惡搞 莊聰明 , 拿著機車大鎖從後面假裝是刀械頂他說 "不要動 搶劫", 結果後面跟著要領錢的老伯用安全帽從我頭K下去 .... @.@ (小毛: 老伯啊!這個社會需要多幾個你這種人!XD) (小胖: 好痛的感覺..) (哈利波特: 我想認識那個老伯~~~ 哈哈哈) (忍者龜: 年輕人.無知是一種罪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inate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