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推理/犯罪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落櫻繽紛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推理/犯罪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推理/犯罪小說書籍分享

落櫻繽紛

日本讀者震撼:
「宮部老師的時代小說從沒出現過這種情節發展,
讀到最後時,我不禁流下眼淚。」
療癒人心的時代小說新傑作!

他不舞刀弄劍,
但一支筆,遠比刀光劍影更鋒利!
懷抱復仇心的文系武士,
遇上了古靈精怪的櫻花精靈。
人與人的相遇,是美好的奇蹟,
或是,謊言的序幕……?

★AMAZON大獲好評!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給這本書五顆星評價!
★日本人氣書評網站讀書META,超過兩千五百名讀者感動回響!
★2014年由NHK電視台改編,玉木宏領銜主演!

他隻身前往江戶,為了尋找害死父親的仇人,
他的職業和生活,全是掩人耳目的偽裝……

「我不記得簽了這份文件,但這確實就是我的筆跡。」一紙借據證明了古橋家的當家收取賄賂,最後在倉庫切腹。他的妻子和長子都認為他畏罪自殺,只有次子 笙之介深信父親受人陷害。笙之介的母親總認為他軟弱無能,好讀書,不如兄長野心勃勃,但得知陷害父親的人在江戶,他毅然前去。

找仇人如大海撈針,笙之介在精心安排下住進富勘長屋,表面上幫租書店老闆謄寫文書為生,實際暗中打探消息,過著雙重生活。沒想到,這群非親非故的房客 像一陣熱鬧滾滾的風,把他捲進另一種未曾想過的生活之中--醉到好像沒清醒過的老爹、笑口常開的寡婦、人小鬼大的少年、暗戀自己的女孩、躲在門簾後嘮叨的 老婆婆、辛勤工作的鰻魚店夫婦檔……大家的境遇如豐富的藏書,大開他的眼界!

唉呀呀,原來人情世故是這麼回事,原來生活這麼有趣,笙之介更邂逅了一名精靈般可愛的女子,原以為人生重新開始,但真相總不識趣地找上門來,而他的身分,還是要被揭穿……

【宮部美幸的話】

《落櫻繽紛》的舞台是江戶城中的長屋,一篇一篇故事藉著發生在長屋住戶人際關係中的小事件一點一點建構起來,主角經歷種種事件而逐漸成長。我編織這些故事時也獲得很大的樂趣!(出自「落櫻繽紛」時代劇官方網站)

【故事回響】

讀宮部美幸小姐的原作時,我馬上就對主角古橋笙之介一見鍾情!他雖然生為武士,但完全是個文系青年,我尤其喜歡他對武術笨拙,但喜愛文學的這一面。──大森美香(編劇家,出自「落櫻繽紛」時代劇官方網站)

笙之介這男人的性格實在很真摯直率,周遭人們都因此很支持他。──玉木宏

這是江戶的人情劇,也是豐富的群像劇,堪稱是宮部現代小說風的時代小說。我看著被執念附身而墜入地獄的人們身上無數遭遇,內心比起憎恨,更感到對他們 的無比哀憐。人們受到應當信賴的人背叛,而看似無緣的人們締結起感人肺腑的羈絆。這部作品的核心主題無疑就是「人性」,一部完美之作。──たこ地蔵(日本 AMAZON讀者★★★★★推薦)

閱讀時,故事一直帶給我「這就是宮部老師呀」的印象,讓人心情愉快,但好像少一點什麼,但我讀到後面時完全被震撼了。宮部老師的時代小說從沒出現過這種情節發展,讀到最後時,我不禁流下眼淚。──ginmaru(日本AMAZON讀者★★★★推薦)

落櫻繽紛

本週排行第一名: 落櫻繽紛

今日66折特價: $363


今日開心三件事
1.跟 心愛的朋友姐妹們 短暫的見了面 擁抱 聊了ㄧ下天 雖然 時間不長 但很開心
2.看 姐妹 從憂心 擔心 到現在 開心 很為她高興 只是 快被閃瞎 天哪
3.看 到了 讓人 覺得 很溫暖的人 相處的時光 讓人 很開心 然後 有開心的 對話 覺得 很放鬆



今天 又是 很美好的ㄧ天 真的~
會帶著 微笑 睡著喔~
謝謝為我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inates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